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舔共後發文了!揭露當「中國人」前做了這件事

歐陽娜娜分享3月的生活日常,可惜沒甚麼重點。(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18歲的歐陽娜娜奮力喊話當中國人,沉寂多日的她昨晚(29日)推出最新VLOG,分享3月生活日常,不過內容為她進廚房下麵、吃麵、洗碗、敷臉、到朋友家吃飯等瑣事,長達15分鐘的影片,更充滿了歐陽娜娜滿滿的北京腔兒,包括她在微博高喊「我是中國人」前一晚做了什麼。

歐陽娜娜在21日高呼:「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不忘接受中國官媒訪問:「希望可以通過自己小小力量,做為一個00後的留學生也好、一個中國人也好,我希望大家可以聚集在一起,勇敢地去表達自己的立場,更努力地團結起來,讓祖國為我們驕傲。」慘被台灣網友砲轟。

歐陽娜娜表態要當中國人。(翻攝自臉書)

而歐陽娜娜表態要當「中國人」,近來不忘分享生活日常,她談到:「我現在正在北京,現在放春假啦,今天的工作就是要給我暑假上的片配音,總共要配3天,說實話還是有點緊張,首先是量很多,再來我也很久沒有好好糾正我的口音,覺得這個角色有點距離了,待會兒等導演跟小夥伴兒們來,應該會好一點。」

而她在微博更新影片,就連在官方FB同步轉發,可惜狠遭台灣網友嗆聲:「三月份最重要的就是放棄中華民國身分」、「祖籍江西江西娜」、 「中國人去發牆內祖國的微博就好了啊,幹嘛還用繁體字在牆外臉書上發給台灣人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