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文茜罹肺腺癌半夜痛醒 床上解尿卡關

陳文茜已出院返家修養。(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陳文茜罹患肺腺癌本月18日在台大醫院動手術切除左肺的腫瘤,沒想到再檢查出右肺有一顆0.6公分的朣瘤,但她樂觀表示,「我只是再走一次小一點的手術,再次麻煩醫療團隊切一片更小的Cake 。」陳文茜在術後4天返家,昨在臉書分享修養心得,也透露,醫生曾特別叮嚀它要解尿,如果忍不住疼痛,在床上也要使用尿盆。

她分享手術當天,聽聞醫生要她若忍不住疼痛,在床上也要使用尿盆,果然陳文茜剛回到病房不到十分鐘馬上忍痛下床上廁所,有潔癖的她忍不住直呼:「宰了我,也無法床上小解⋯⋯。」目前陳文茜已拆缐,走完生病第一階段,接著就等內部肺及淋巴等組織慢慢修復,由於醫生建議她要慢慢減少嗎啡,「我昨天立即忍痛一天,一顆不服,直到晚上睡覺前才服用止痛藥物。結果半夜不到四點半就痛醒了,再也不能入睡。」相當辛苦。

傷口恢復雖辛苦,但樂觀的她說:「不過這段時間不能一直停留於臥床,才能康復地快。」現在她下床後會進紅外缐烤箱,也爬上四樓陽台看看她種植的花花草草,請來家中的特別護士在旁擔心她勞動過多,不過,陳文茜告訴她:「養病也要養性情。心情愉悅,病就好,花草樹木是最好的陪伴者。」此外,她也透露,施明德的太太嘉君每天都送來愛心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