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年密友現身!羅大佑一句話點破婚姻真實面

羅大佑帶著木吉他登台。(Legacy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羅大佑昨晚在Legacy舉辦倒數第二場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演出主題為「經典不插電」,開場僅獨自攜木吉他帥氣現身,一連演唱《鄉愁四韻》,接著專屬樂團上台,演唱從未於《週3聚樂部》演出的《童年》、《同學會》,現場洋溢濃濃的懷舊氛圍。

羅大佑邀來黃韻玲(右)合唱。(Legacy提供)

昨晚羅大佑也邀請金曲入圍、Youtube MV觀看數近200萬的人氣樂團甜約翰擔任開場,帶來《失蹤人口》、《留給你的我從未》、《降雨機率》等歌,中場時,特別嘉賓黃韻玲現身,幽默的羅大佑歌都還沒開始唱,就先自嘲:「音樂是時間的藝術,結婚不一定保持婚姻狀態,但我倆對音樂始終如一。」讓全場觀眾笑成一團。

兩人合唱《無言的歌》、《光陰的故事》,相識37年的好默契不可言喻,黃韻玲也將招牌經典《心動》改編成bossa nova版,全場樂迷聽得如癡如醉,演出落幕後,羅大佑還大拋飛吻,近距離互動讓樂迷心滿意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