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翔計程車上玩這個 下半身濕透了

〔記者蕭宇涵/綜合報導〕民視《綜藝新時代》到香港出外景,一行人在計程車「的士」上玩遊戲,每人需拿一盆水,看到目的地誰的水量較多者勝利,沒想到司機開始上演頭文字D,車內大家瘋狂搖擺,浩子緊張到肚子都抽筋了,最後更慘將下半身弄濕,直喊:「我下半身都濕掉了,這樣等一下會很糗!」

浩子(左起)、夏語心、阿龐登上豪華郵輪「世界夢號」。(民視提供)

夏語心(右)換上高衩深V泳裝體驗海上滑水道,浩子在旁高呼凍未條。(民視提供)

浩角翔起也藉著節目帶大家去體驗現在香港流行的新玩法,星夢郵輪的豪華高級郵輪「世界夢號」,每週從香港出發到公海,第3天早上就又回到香港,一次玩翻海陸兩地,郵輪上多樣的設施與活動,讓浩翔及藝人們「鬆」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