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生被痛毆蛋蛋 抓狂暴打記者挨譙「過頭了」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網紅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曾被「DISS不從」惡整,狂飆三字經,日前二度安排假記者整孫生,不料被孫生反整,聯手假記者在街頭大打出手,效果逼真到驚動路人趕來安慰,粉絲大呼影片尺度拿捏失準,拍出反效果。

孫生暴打假記者。(翻攝YouTube)

DISS不從原本安排假記者採訪孫生,先是言語挑釁孫生「再加油一點,你這樣我拍不下去」,不耐煩的孫生開始唱反調,擺出老漢推車的「含蓄」拍照姿勢,接著假記者又踩孫生大忌,叫孫生從C位站去邊邊,還嗆「不要吊兒啷噹好不好」,徹底引爆孫生怒火,回罵:「是你態度比較差吧,從頭到尾都在找麻煩。」

孫生不斷質疑「你到底真記者還假記者啊」,動手去翻記者證,兩人蘊釀肢體衝突前奏,等到假記者一個推肩,孫生徹底撲倒假記者,兩人揮拳互毆,幹聲連連,孫生怒罵:「你剛弄到我蛋蛋,你弄我蛋蛋試看看?」

孫生(左二)蛋蛋的哀傷。(翻攝YouTube)

DISS不從這才坦言假記者是安排好的,向孫生道歉「你這麼熱愛表演,卻一直被我們欺騙,我們要說對不起」,孫生臭臉回來錄製結尾,不滿一直被整,怒嗆「不想跟你們合作,很想封殺」,看到DISS不從中計嚇傻,才開心宣布反整計畫成功,不過粉絲說「你整第二集有點過頭,不推薦繼續拍,這樣的整人系列是很傷友情的」、「真的覺得這樣很不優,第一集效果不錯,但是沒必要這麼真實的第二次」、「下次可以整整看館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