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網購天后消失直播圈 凌晨炫腹爆喜「懷孕了」

丟丟妹。(翻攝自臉書)

丟丟妹。(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奶網購主持人「丟丟妹」李明珊,有「直播天后」稱號,她消失直播圈半個月,近來在臉書炫腹,宣布懷孕了。

丟丟妹過去曾是安親班老師,在父親建議下,接觸直播賣海鮮,她以豪邁開朗的風格,在競爭激烈的直播拍賣中殺出一條血路,最高業續一天曾上看150萬。

丟丟妹掀衣炫腹,透露已懷孕。(翻攝自臉書)

丟丟妹消失直播圈半個月,26日凌晨在臉書掀衣炫腹,喜曝已懷孕,她側身對鏡子自拍,露出微微隆起的肚皮,向粉絲分享喜悅,「未滿三個月的不能說的秘密,抱歉,我要告白,好多人好多人在問我,為什麼消失了?(不要再問了),因為我家可愛小寶貝來敲門了呀,以前是拔拔麻麻保護我,現在換我好好保護我的小東東,現在的我很開心幸福(雖然好胖),我會肥來的,等我唄,爆蛋丟。爆蛋丟,爆蛋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