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僅2董事出席流會 郭倍宏暫留民視董座

郭倍宏暫留民視董事寶座。(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原計畫在今(28)日的臨時董事會上提出辭呈,但旗下子公司包括鳳梨影視、民視文化、台員多媒體、鳳凰藝能的董事共21位,今卻只有李南山、陳廷鼎出席,其餘董事包括民視總經理王明玉皆未出席,導致董事會流會。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今召開臨時董事會,因出席人數不足流會。(記者胡舜翔攝)

民視臨時董事會,榮譽董事長田再庭(左)與董事陳廷鼎出席與會。(記者胡舜翔攝)

據悉,不少董事事先就以人在國外或有事為由缺席,導致今日董事會出席未過半,流會收場。知情人士表示,有董事認為本月14日就已經開過董事會,這次的臨時會議沒有意義,因此不願出席,讓郭倍宏計畫提出辭呈一事也不了了之。而目前得等到4月2日的民視臨時股東會才會選出新任董事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