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光良砸50萬遊柬埔寨 同事「吐出蠍子的毛」遭驚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光良今(28)出席公益活動,剛參加員工旅遊返台的他,對於柬埔寨的古蹟及風俗民情印象深刻,不過見到同事在當地夜市大啖炸昆蟲,直呼:「看到同事吐出了蠍子的毛!就連牙縫都有昆蟲的腳。」被嚇得遲遲不敢動作。

光良出席公益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光良出席公益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熱心公益的他,今天在活動上呼籲大家關注CCSA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希望幫助更多失家兒童,他坦言在青少年時期也曾叛逆過,就因不想練習鋼琴與家人冷戰,「當時媽媽知道後好生氣,而且一個多月不跟我說話,還把我當空氣!剛好那時候母親節到了,我就想說買個蛋糕回家『求和』,沒想到媽媽看到蛋糕竟然笑開懷,可能覺得我很愛她,就不生氣了。」

光良(前排右二)出席公益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而他每年都會舉辦員工旅遊要犒賞員工,日前帶著同事及父母到柬埔寨,共花了台幣50多萬元,他談到:「我媽很怕弄濕自己身體,但跟我們一起流汗都覺得很開心,覺得特別好玩!我想這就是因為所有事情無論吃飯還是去哪都是大家一起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