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租房遇龜毛房東 被要求不能拍照開趴

利菁首次到美國租民宿,遇到龜毛房東。(中天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利菁除了演藝事業也投資不少房地產當作副業,自己當包租婆卻不敢在美國租民宿,今(28)在中天錄製《麻辣天后傳》時表示,4月將和老公到美國度假半個月,「美國很多地區不熟怕不安全,不過自己經營民宿,這次會嘗試租民宿試看看。」但她也透露,美國租屋卻遇到房東開出一堆規則,就連在屋內拍照都不行。

她表示,美國民宿的房東除了不准拍照、錄影,也堅持不能有房客以外的人進屋,否則將加收百元美金(約新台幣3105元),當然也不准開派對,晚上10點後則不能大聲喧鬧,讓利菁忍不住直呼:「也太嚴格了!」不過,她也說,越嚴格代表租屋處越安全。

利菁首次到美國租民宿,遇到龜毛房東。(中天提供)

利菁回憶起幾年前與老公到美國自駕出遊,兩人從洛杉磯開車到拉斯維加斯途中經過美國「神秘51區」,正在睡覺的利菁忽然被老公搖醒,夫妻倆驚見天空出現由亮點排成V字型的不明飛行物,她說:「那不是鳥也不是飛機,但是我要拿相機出來時它就消失了。」神奇的一幕讓她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