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泡過這個夢幻溫泉 不算到過冰島!

2019/03/28 09:29

冰島經典的夢幻藍色溫泉—藍湖,是很多旅人旅遊冰島的必訪景點。(記者莊士賢攝)

〔記者莊士賢/冰島報導〕冰島,位在北歐、與台灣相距遙遠的國度,它獨特的地理景觀、自然風光及人文特色,吸引許多旅人想踏上這個神祕國度一探究竟,冰島經典的夢幻藍色溫泉—藍湖(Blue Lagoon),更是旅遊冰島的必訪景點,甚至有人開玩笑說:沒泡過藍湖,不算到過冰島!

夢幻牛奶藍聞名的藍湖,可說是冰島知名度No.1的溫泉。(記者莊士賢攝)藍湖是由地底約2000公尺所湧出的地熱溫泉,溫泉位在戶外有如一大型的露天風呂。(記者莊士賢攝)

冰島為火山島有許多火山,同時也為它帶來豐沛的地熱、溫泉資源,據悉,冰島的溫泉數量在全球名列前茅,來到冰島,當是要感受它的溫泉熱情,以夢幻牛奶藍聞名的藍湖,可說是冰島知名度No.1的溫泉。藍湖是由地底約2000公尺所湧出的地熱溫泉,溫泉位在戶外有如一大型的露天風呂,牛奶藍色的溫泉水洋溢夢幻氣息,襯上四周及遠方的山、原野等自然風光,泡在溫泉中好似徜徉在大自然中。

水溫約38度的溫泉,沉浸其中備感溫暖又不會太熱,天冷時泡在其中更感舒服。此行遊訪當日雖說天候不甚理想,但不影響泡溫泉興致,加上濛濛霧氣反倒增添幾分浪漫情調。

藍胡溫泉的矽泥是美容聖品,泡溫泉時不妨一試。(記者莊士賢攝)溫泉的矽泥是美容聖品,泉池中不少人頂著一張「白刷刷」的臉,邊泡溫泉邊敷臉。(記者莊士賢攝)

藍湖溫泉水呈現藍色調,與其內含物質有關,溫泉內含有矽、藻、礦物等成分,而矽的成分經陽光反射,使得溫泉水宛如藍色調,手掬起溫泉水瞧,乳白色溫泉水好似牛奶。泡熱呼呼的溫泉之外,溫泉的矽泥是美容聖品,泉池中不少人頂著一張「白刷刷」的臉,邊泡溫泉邊敷臉,矽泥敷在臉上數分鐘以溫泉水洗掉,皮膚摸來觸感滑嫩,值得一試!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