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爆!男星酒駕超標一倍遭逮 裝死後改口辯「衷心道歉」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港星郭子豪今(27)天凌晨酒駕遭逮,測出的酒精濃度超標一倍,事後保釋外出,被記者問及此事時還辯稱:「我在家,一整晚都沒有開車。」沒想到下午改口承認酒駕:「我早上思想混亂」,並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郭子豪為自己的酒駕行為道歉。(翻攝自臉書)

據香港媒體報導,郭子豪27日凌晨開車遇到警方設路障盤查,被測出身上酒精濃度超標近一倍,當場被逮捕,其後他聲稱身體不適,先到醫院就醫,約一個小時後才再度坐上警車離開,事後他被一名女友人保釋外出。

郭子豪本來不認酒駕,直到下午才改口「衷心道歉」,解釋當時思緒混亂,加上不想家人擔心,所以沒有謹慎回答,對有關回應引起的誤會再次道歉,並承諾日後會安全駕駛。

生於富裕家庭的郭子豪,父親經營時裝貿易生意。他中學就讀喇沙書院及英國布萊頓公學,大學畢業於倫敦帝國學院機械工程系,形象陽光的他擁有壯碩身材,還曾擔任過健身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