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吃硬Melody崩潰 自揭貴婦生活背後...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Melody時尚貴婦形象深植人心,總被認為不需要做太多事,專心過貴太太生活就好。面對外界的評論,Melody表示自己的人生其實跟大家的印象很反差,「我會自己去市場買菜,自己做很多事,我覺得每一個職業婦女,每一個媽媽都是這樣子認真對待她的每一天。」

Melody上節目談夫妻相處情形。(TVBS提供)

Melody自稱「3點半的灰姑娘」,除了每天早上5點半起床準備早餐,每天工作都希望在3點半前結束,才能親自陪著孩子學習才藝、寫功課,建立小孩的規矩。另外,為了符合先生希望晚餐菜色可以多變化的期待,除了上烹飪課,每天也必須思考菜色該如何同中求異,對於這樣馬不停蹄的行程,她笑說:「翻滾的人生才最有趣!」

而身兼妻子與母親的角色,Melody從為自己轉而為家人而活,但當付出都被視為理所當然,心裡也不免覺得委屈;某次,因為知道家人喜歡吃水蜜桃,Melody便小心翼翼扛一箱水蜜桃回家,丈夫一句:「我要吃硬的水蜜桃」,她就在半夜強忍睡意,蹲在漆黑客廳,把水蜜桃包好放進冰箱。

隔天老公覺得水蜜桃太熟,於是不斷碎念:「我就跟你講一定要趕快放冰箱啊!水蜜桃很容易就熟了,你看!都跟你說好幾天了。」Melody最後理智斷線,崩潰跟老公說:「你知道嗎?你喜歡吃硬的,但小孩現在在換牙,他們喜歡吃軟的。」

Melody認為,沒有人問過她喜歡吃硬的還是喜歡吃軟的,「沒有人知道!可是我都知道你(老公)喜歡吃什麼!我累不累?你可不可以幫忙!」主持人方念華緊接著問:「其實你也是需要被關心的?」

Melody坦言:「我們也需要被呵護,因為大家都覺得很習慣了老婆會幫忙、媽媽會做這個、媽媽我要這個、老婆我要這個,可是都沒有人問過你,你想要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