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魚販驚爆星國坐檯「大紅牌」!敢玩男人周賺20萬

「最美魚販」阿澎。(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最美魚販」阿澎日前遭拍與林姓知名奶粉小開私會勾手,她堅稱兩人是清白的,但根據《壹週刊》報導,她被爆去年多次到新加坡坐檯,一周賺20萬。

阿澎爆出是到新加坡知名花場坐檯,她生意很好是大紅牌,她去的SupermeAngels花場還傳出網紅遭仲介出國「賣淫」,該花場是雪碧新加坡男友所經營,花場幹部對阿澎讚不絕口:「ㄋㄞ功一流,對男人很有一手,很敢玩,很會抱男人大腿,也超會喝的啊,她好像是都被買(買出場)吧」。對此阿澎經紀人圤智雨表示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