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男友」現身! 他曬親密照獻生日祝福

彭于晏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彭于晏以陽光帥氣形象擄獲無數少女,感情世界也一直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而他近日迎來37歲生日,也首度公開「男友」,更曬出兩人親密合照引起熱議。

余文樂(左)曬照獻上生日祝福。(翻攝自IG)余文樂(左)、彭于晏(右)相識多年,感情超好。(翻攝自IG)

24日是彭于晏37歲生日,他也在IG發文:「謝謝各位長輩的祝福,我又向成熟男人邁進了一步。」擁有好人緣的他,也收到不少藝人朋友的祝福,其中最讓人驚喜的是他的「男友」首度亮相,對方更在IG上秀出兩人的親密合照,並寫下:「你永遠都是我的好男友!」只見照片中,兩人互背、搭肩,看上去感情非常好,而這名男友其實是與他相識多年的男星余文樂。許多網友都被這發文給逗樂,紛紛留言笑說,「畫面太美」、「終於在一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