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低調開美容院 頂級「女王卡」驚人價目表曝光!

范冰冰美容院開幕,好友張鈞甯(左起)、胡兵、弟弟范丞丞、未婚夫李晨皆出席支持。(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中國女星范冰冰去年捲逃稅醜聞,演藝事業跌到谷底,近來傳出低調開美容院,有網友曝光店內的VIP消費價目表。

范冰冰低調開設美容院。(翻攝自微博)范冰冰的美容院內,掛著其露背美照。(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的美容院26日開幕,未婚夫李晨、弟弟范丞丞、好友張鈞甯等人皆到場力挺,她雖沒出席剪綵儀式,但仍被拍到戴貓咪帽、身穿藍綠色洋裝亮相店內,蓬鬆衣著引發懷孕聯想。

范冰冰美容院的VIP卡價目表。(翻攝自微博)

美容院開幕後,一名范冰冰的鐵粉在微博曬出店內VIP價目表,從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消費等級分成6階,入門的「仙女卡」為人民幣5萬(約台幣23萬),最高的「女王卡」要價人民幣100萬(約台幣460萬),該名鐵粉也向向眾人喊話:「努力吧姊妹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