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帥了!巨星遇飛機迫降 一連串暖舉旅客全都錄

基努李維。(威視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外貌出眾,擁有帥氣的臉蛋加上高挑的身材,而生性低調的他,私底下不豪奢,默默行善的作為更是不勝枚舉,被視為好萊塢清流。日前,基努李維搭機途中因飛機故障迫降,而他當時一連串的暖舉被同行的旅客全都錄。

民眾搭機遇故障迫降,同行乘客竟是基努李維(左)。(翻攝自IG)基努李維日前搭乘從舊金山飛往洛杉磯的航班,沒想到中途卻遇上飛機故障,必須迫降至貝克斯菲爾德機場,而基努李維便與同航班的乘客一起耐心等待接駁巴士,只見他穿著一身黑,頭戴鴨舌帽,打扮雖然低調,但仍被民眾認出,要求跟他合照,他也都來者不拒,毫無明星架子相當親民。

基努李維(中)熱心幫助旅客提供資訊。(翻攝自IG)基努李維在接駁巴士上當起DJ放歌,緩和氣氛。(翻攝自IG)基努李維最後在一處停車場下車,獨自離去。(翻攝自IG)不僅如此,等待接駁車期間,他還相當熱心幫助一些無助的旅客,提供他們資訊,甚至還在巴士上當起DJ,播放當地歌曲緩解氣氛,每當有乘客下車時,他更是親切地與對方握手,並說「很高興認識你」,最後他在洛杉磯一間餐廳的停車場下車,便獨自一人離去,一連串暖舉在網上曝光,引來大批網友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