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懸喜懷男寶寶 公布男友長這樣

張懸37歲欣喜當媽媽。(牡蠣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37歲的創作歌手張懸,近期已改回本名「安溥」做音樂或演出,今天凌晨透過她的電子報發布喜訊,雖然沒有預期,但意外迎接她和男友阿維「愛的結晶」,傳出預產期在秋天,可能是處女座或天秤座寶寶。

前幾天張懸才在高雄參加大港開唱演出,她談到:「我在高雄跟拍謝少年一起上台演出。很少唱得這麼不穩定,除了身體不舒服外,這應該是很多年來第一次在台上覺得有些失神。」主要是這次張懸懷孕在身,因此心情和身體狀況自然不同於以往。

張懸提到:「我想我最感動的是,哥哥妹妹跟生命中的好朋友每個知道的時候他們第一時間都是先關心我的感受,這些都讓我深感自己依然被祝福著我能是我自己,而不是突然只能用女人或公眾人物的身份去思考人生此刻的轉折,這一刻我盼望,更多的,能不能是所有的,這世上的女孩子都能被身邊的人這樣尊重,對待與關懷。」

懷孕的張懸變得更感性,她談到:「這陣子深深謝謝身邊每個了不起的好朋友,他/她們應該就是我唯一能親自介紹給一個小小人的,這世界最棒的一群活生生的傢伙了,最近的人生轉折讓我體會到,我是如此深愛我生命中的人。眼前的心得進度是,敢沒問過我意見就要來被生的小人很罕見也所以很勇敢...於是尊敬你吶,這位小人先生。」以幽默的方式透露寶寶是位男娃。

張懸幽默找出最像男友長相的照片。(翻攝自張懸電子報)

張懸好友吳青峰常被封為「送子哥」,2人交情極好,這次最強送子哥顯然也再次發威了,而好友張鈞甯也搶當孩子的乾媽。有趣的是,張懸在電子報還幽默提到:「近年跟媒體的聯絡比較少所以沒什麼機會介紹, 先附上我盡力找的一張最像男友阿維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