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阿嬌凍卵失敗 痛揭卵子數量宣布放棄

阿嬌(左)和老公賴弘國。(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38歲港星「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和賴弘國結婚,升格當台灣媳,肚皮動靜成為焦點,日前也因凍卵打賀爾蒙胖了9公斤,昨她現身中環出席活動時,身穿寬鬆連身裙,飄出濃濃孕味,但她否認有喜,再問「做人」進度?阿嬌則說:「要看緣份,暫時還不在計畫之中,我比較急著減肥。」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阿嬌昨現身品牌活動,身材明顯豐腴不少,她否認懷孕,強調只是胖了,目前也沒有生子計畫,更提到日前她嘗試凍卵卻成效不佳,無奈說:「抽了好像沒抽,只抽出3顆(卵子),數量真的好少,而且不會考慮再抽,因為好辛苦。」透露目前心思全放在減肥,平時也會跟老公一起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