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姦」AV女優12小時 男星藏28年曝超慘內幕

曹查理拍攝許多三級片。(翻攝自網路)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69歲港星曹查理為了搏出位,1991年開始轉戰拍攝三級片,包括《特區愛奴》、《我為卿狂》和《卿本佳人》等超過80部,他交手過眾多豔星,看似享盡風流快活,但他近來受訪坦言其實過程很慘,「看得到吃不到」。

曹查理近來接受香港《蘋果》訪問,透露當年拍三級片,交手不少豔星,但卻是看得到吃不到,尤其美女脫光在面前,雙方有大量親密動作,當時年輕氣盛的他,每拍個鏡頭就會起反應「升旗」,「拍完一個鏡頭很快就會停機,要再打燈,你要停下來,但我仍處於興奮狀態,立即找毛巾蓋住,才剛『降低』時又要就位拍攝,一天一直『升降升降』很慘的」。

此外,1991年曹查理在三級片《我為卿狂》中,演出強姦日本AV女優村上麗奈的戲碼,被中國人封為「民族英雄」,他透露那場10分鐘的戲,就足足拍了12小時,當時曹查理兼任導演、設計借位動作,村上麗奈拍到哭,還一度要求他「來真的」,被他拒絕,沒想到成果好到連王晶看完都問:「查理你這場戲是來真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