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國瑜挺九二共識 張雅琴轟:沒能守住台灣立場

張雅琴昨晚在《年代挑戰新聞》數度質疑韓國瑜說出「九二共識」時,為何沒緊接著闡述「一中各表」台灣立場。(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國行,昨天傍晚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韓國瑜公開堅定「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定海神針」言論,令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無法接受,數度在《年代挑戰新聞》表達韓國瑜沒能守住台灣一直以來的堅持。

劉結一昨午4點30分在深圳西麗麒麟山莊與韓國瑜會晤,劉結一稱兩岸同胞是一家人,歡迎、支持兩岸城市在堅持「九二共識」基礎上加強交流合作,一旁韓國瑜立馬回應,此行目標「多交朋友、做生意」,「強烈支持九二共識是海峽兩岸的定海神針!」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港澳中聯辦後,昨天繼續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右)會面。(高市府提供)

韓國瑜發表「強烈支持九二共識」觀點,令張雅琴相當不以為然,隨即在晚間1800新聞數度重申:「韓國瑜說了強烈支持九二共識,但他為何沒堅持台灣立場,理應表達『一中各表』這4字。」

張雅琴堅信,韓國瑜被視為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藍營最佳人選,早已跳脫「高雄市長」格局,「在中國政府官員面前闡述『九二共識』,怎能忽略台灣一直以來堅持『一中各表』立場」,對於韓國瑜表現,張雅琴非常失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