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空姐一個彎腰 邪惡視角驚見「碗粿奶」

林佩瑤彎腰拍攝碗粿的姿勢,引起網友暴動。(翻攝自IG)

林佩瑤日前和同事到高雄、台南旅遊。(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華航最美空姐」林佩瑤擁有D罩杯火辣身材,曾為了一圓歌唱夢,2007年留職停薪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最後拿下第9名,雖然回歸老本行,仍不時在社群網路與粉絲互動。近日她到台南旅遊,被友人拍下她用手機彎腰拍攝碗粿的姿勢,照片一曝光,網友直接被她胸前兩粒「碗粿奶」震懾。

林佩瑤擁有D罩杯火辣身材。(翻攝自IG)

林佩瑤擁有D罩杯火辣身材。(翻攝自IG)

林佩瑤擁有D罩杯火辣身材。(翻攝自IG)

林珮瑤日前和同事到高雄、台南旅遊,連續2天在IG曬出多張美照,昨(25)日她PO出朝聖知名碗粿店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紅色低胸上衣,搭配黑色短褲,拿著手機往前傾,拍下即將入口的碗粿,此時她的渾圓D奶也隨著大彎腰幾乎快彈出來,「邪惡視角」讓網友看了驚訝不已,紛紛直呼:「快掉出來了」、「這個碗粿很大碗」、「這個視角也太犯規了吧!」就連掌鏡的同事也笑稱:「叫兩碗來四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