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米嫂巧撞勝利夜店名 被問投資冷回「太有想像力」

陳慧玲(中)曾曬出與BIGBANG成員的合照。(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因投資的夜店捲入性招待及毒品風波,而韓媒近日開始挖出夜店背後台灣金主「林太」的資料及照片。不料韓媒更貼出洗米嫂陳慧琳跟勝利的合照,顯示兩人似乎也有私交。

「洗米華」周焯華為太陽娛樂文化的老闆,而他的老婆洗米嫂陳慧玲近日也被韓媒報導捲入勝利風波,有人翻出陳慧玲曾在臉書貼與BigBang成員的合照,包含GD、大聲、太陽、TOP都有各自的獨照,甚至還有拍到對方用餐的畫面,其中一中合照,陳慧玲甚至嘟嘴對著太陽,顯示出雙方關係相當好。

陳慧玲曾曬出與BIGBANG成員的合照。(翻攝自推特)

據港媒報導,陳慧玲否認與勝利有私交,只是過去曾2次見面並拍下合照。對於是否有入股勝利的夜店Burnning Sun,她表示因為都有個Sun(太陽)就自認為有投資,「是不是太有想像力,如果看演唱會,到後台和歌手拍下合照就算認識,那不就認識很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