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台大生發起拒看中天 他慶幸:不輕易被韓國瑜動搖

本土樂團「拷秋勤」讚許台大學生很有思考能力。(激進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大學有學生代表在「NTU台大學生交流板」臉書社團建立投票活動,以「學生會應積極要求校內各餐廳,不得以餐廳電視機播放中天新聞台」為旨調查學生意見,目前有超過4000人投下支持票,拒絕收看中天;本土樂團「拷秋勤」昨在臉書談到,這群台大學生有強大的思考能力,「不會輕易被韓國瑜與親中媒體鍊搞那種表面口號式的民粹動搖。」

綜合媒體報導,學生代表提出的理由,指控中天新聞台近日引起爭議「已嚴重逾越媒體應有的角色」;而台大學生會會長吳奕柔接受媒體採訪則說,可理解同學對假新聞及違反新聞倫理的憤怒,但台大校園講求民主、保障言論自由,擔心若單方面禁播,可能變相為一種箝制。

對於台大有學生代表發起了連署抵制中天電視,「拷秋勤」認為:「這就是為什麼統派跟車輪黨三番兩次,要想辦法用政治介入滲透校園的原因。」更慶幸台灣大學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捍衛民主自由的堡壘,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學生並肩守護台灣,不要走向專制極權的控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