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女鐵人在這!女星16小時完賽226K 抱老公痛哭

段慧琳飆淚完成˙226k超級鐵人賽。(民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民視《Go Go Taiwan》主持人段慧琳上周末到台東挑戰226公里「超級鐵人」賽,中途她一度摔車導致比賽中斷,從早上6點比到晚上近11點,戰鬥了16個小時多,最後在比賽關門前15分鐘衝過終點線,奪下完賽獎牌,進終點後她感動到抱著老公痛哭不止,堅持戰到最後的精神,也感動許多網友,讚她是名符其實的「超級女鐵人」。

段慧琳參加超級鐵人賽,騎單車慘摔。(民視提供)

段慧琳熱愛運動,首次挑戰超級鐵人賽,因比賽限時17小時完成,時間壓力加上節目跟拍,讓她相當焦慮,途中也發生危險事件,游泳剛下水就被嗆到差點溺水,調整許久才找回自己的呼吸節奏,中間還一度對外景導演大喊:「你們先不要拍,你一直拍害我很緊張!」讓導演哭笑不得。

段慧琳參加超級鐵人賽,騎單車慘摔。(民視提供)

沒想到她完成游泳後,騎單車又遇機械斷裂故障,她慘摔在地多處擦傷,最後跟參賽夥伴商量,借了同伴大一號的單車,才順利完成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