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台灣金主身分曝光 林太爆與6星M酒店有關

網友翻出勝利與林太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因投資的夜店捲入性招待及毒品風波,連帶扯出老司機群組。而韓國媒體更挖出其中一名被勝利稱為「台灣VIP」的林太甚至持有夜店20%股份,原本被起底是台灣高官的老婆,不過有網友翻出過去的證據,認為可能是指位於敦化北路6星級M酒店的家屬。

有韓媒認為台灣林太其實與六星級知名飯店有關,而勝利上節目時曾誇過台灣某飯店的床很好睡,當時他用了各種方法拜託飯店老闆,花了3年才順利入手。據《壹週刊》報導,勝利之前曾秀出與酒店東方文華老闆林明群的合照,而林明群正巧也姓「林」,不過林命群身為中泰賓館第三代,品味與家世相當好,可信度應該不高,但消息公開後依舊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對於林太身分,她在韓國的經紀人也對外表示,「我們現在最被懷疑的就是涉嫌性招待,這部分我們已經向搜查隊說過了。」其他則不願透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