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24歲鮮肉男星遭抓包與媽吸毒前程全毀

周文。(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4歲中國男星周文12歲時曾參演電視劇《西出陽關》,之後又演出《青島往事》、《你是我的生命》、《青春敬禮》等作品。今(25)日傳出周文與母親一同吸毒,引起熱烈討論。

據中國媒體報導,周文上星期遭警方發現與媽媽一同在住家吸毒,並查獲大量大麻與吸毒工具,對此周文表示:「我和我的母親被抓時,尿液檢驗結果都是呈陽性,這沒什麼可說的。」周文雖然不出名,但吸毒之事仍引起網友注意,紛紛表示「這母親教育小孩的方式真是極端」、「第一次及最後一次出名」、「有些人不配做父母,為何還要生孩子出來受罪」。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