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萌系男模配利菁壓力太大 當眾噴出男兒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伊林娛樂23歲新星「好益菌」郝羿俊,現為中天《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人之一,節目中天真可愛的特質,意外擄獲許多婆媽與同志粉絲;他坦言,機會來得突然,曾演了一齣劇力萬鈞的內心戲,吃飯時掉下男兒淚,但仍很開心能在利菁身邊學習,「菁姊很厲害,可以掌控任何狀況,還能讓冷冷的場子,瞬間變得熱鬧」。郝羿俊。(伊林娛樂提供)

郝羿俊在節目中圈了一票粉絲,其中以男性粉絲居多,有網友認為郝羿俊濃眉大眼,神似賀軍翔,以及泰國超紅BL劇《Kiss Me Again》的主角New,紛紛敲碗要他演出BL劇,認定一定爆紅,也有粉絲留言告白,「只要節目有郝羿俊,我就看」,令他害羞不已。郝羿俊。(伊林娛樂提供)

不過他也坦言,機會來得太快太突然,壓力很大,他有次獨自去吃鐵板燒,不禁悲從中來,落下男兒淚,「我覺得壓力超大,把自己陷入一種偶像劇男主角的情緒,就開始掉眼淚,鐵板燒師傅就看著我嚇到,邊炒菜邊看我怎麼了。」他說現在已懂得主持的樂趣,因為在意自己的表現,下節目後會看播出片段,檢討缺失,並請教前輩,他也謝謝李懿給他主持上的意見。對演藝圈充滿嚮往的他,私底下學習各種才藝充實自己,包括彈鋼琴跟跳舞,尤其是Breaking,會跳很多酷炫地板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