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摩被丟包光身吹冷氣 邱琦雯愛重口味瘀青才過癮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邱琦雯工作拍戲沒日沒夜,一忙起來對身體造成極大負擔,現正趕拍8點檔《大時代》的她,平時最愛靠按摩紓壓,特別鍾情「重口味」,笑喊:「別看我很瘦弱的樣子,我去按摩都要按到瘀青才過癮,是變態型按摩啦。」但她有回到匈牙利按摩卻被欺負,導致在國外重感冒癱在飯店,還得緊急找來醫生外診才沒釀成大病。邱琦雯現正趕拍民視8點檔《大時代》。(艾迪昇提供)

她現在平均一周找一次按摩師,「因為會痛好幾天,所以只能一周一次,按摩真的會上癮的,沒按不舒服」。她最近因天氣多變化,感覺自己快要感冒,當下就跑去按三小時,按完通體舒暢,瀕臨感冒的不舒服感也跟著消除。她的重口味讓人不免好奇,全身瘀青如何見人?她大笑:「也沒那麼重口味!若是太大力還是會喊痛啦!但是隔天瘀青最麻煩的就是不能穿短裙,還好我瘀青退得很快,自然退就好。」邱琦雯偏愛重口味按摩,全身瘀青才過癮。(艾迪昇提供)

邱琦雯按摩經驗老道,卻意外在國外吃癟、被欺負。有次她到匈牙利旅遊,特地體驗當地有名的澡堂按摩,按摩女師傅卻意圖敷衍了事,隨便按揉幾下就想打發過去,邱琦雯耐著性子溝通時,對方卻面露不屑相應不理,「很扯的是,她中途還消失不見,讓我光著身子吹冷氣,等她回來,我反應很冷,她竟然把毛巾丟在我身上」。邱琦雯事後向大廳經理反應卻無下文,只得摸著鼻子認衰。更慘的是,邱琦雯因此而重感冒,整個人癱軟無力,只能緊急找醫生來旅館看診開藥,讓她有感而發:「走過世界那麼多國家,還是自己的家鄉最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