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情敵驚爆替武警產女 砸18萬住部隊醫院VIP產房

張馨予。(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中國女星張馨予,2014年演出電視劇《神鵰俠侶》,有「最美李莫愁」封號,去年8月閃嫁閃嫁武警何捷,婚後多次被拍到衣著寬鬆、腹部微凸,她始終沒正面坦承懷孕,近日爆出已平安產女。

張馨予(左)去年閃嫁武警何捷(右)。(翻攝自微博)張馨予升格當人妻後,與武警尪何捷定居廣州,有孕傳聞不斷,多次被拍到挺肚外出,1月遭美容院爆料,已懷孕8個月,她不滿隱私遭洩,火大發文怒噴店家,但卻未否認即將當媽一事。

有網友23日在微博爆料,在廣州某部隊醫院的婦產科巧遇張馨予,且對方預定生產費要價人民幣4萬(約18萬元台幣)的VIP產房,之後則傳出張馨予已平安產下一女,預計不久後就會對外宣布當媽。對此,張馨予工作人員向中國媒體表示不知情,還以「懵了」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