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夜店金主傳台灣太太 高官夫婿被疑黑白兩道通吃

勝利夜店「Burning Sun」合夥人「台灣林太」的老公被爆竟是政治高官。(翻攝自韓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歌手勝利夜店「Burning Sun」日前傳出打人與性侵案,引爆一連串醜聞,勝利合夥人「台灣林太」身分昨被挖出,老公竟是政治高官,成了今天最新爆炸話題。

《星光雲》報導,開播30年南韓知名調查節目《我想瞭解它(그것이 알고싶다)》,昨晚爆出來自台灣的「林太太」,疑為「Burning Sun」金主,「林太太」老公在台灣為「內閣高官」,但真實身分,節目以「不方便」為由拒絕透露;至於「台灣林太」本名姓林,還是夫婿姓林,節目上並沒有說清楚。

勝利經營夜店「Burning Sun」日前傳出打人與性侵案,進而引爆一連串醜聞。(翻攝自IG)

儘管這位台灣「內閣高官」身分成謎,該節目卻又驚爆:「這位內閣高官級別真是超級大,是連三合會(黑幫)頭目都能叫來的程度。」據調查,「南韓總理」是政府內閣的最高首長,但在台灣沒有「總理」職位,若依職別來分,該節目爆出的「內閣高官」,在台灣指的有可能是「行政院長」或「內閣高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