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女神拚台北觀光 為新戲剪短髮苦練台語

阿喜出席台北市春季旅遊展。(天晴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女神」阿喜昨(23日)出席台北市春季旅遊展,笑稱看到高雄市最近積極的推廣旅遊,不免想到台北市也有很多好玩、好吃的景點,自己很榮幸受邀為台北市擔任一日館長。

阿喜出席台北市春季旅遊展。(天晴娛樂提供)阿喜近日演出大愛劇場新戲,飾演一位粗線條有點任性的大小姐,她表示,這次角色和自己的個性反差很大,也是之前從未嘗試過的性格,演來相當過癮。但也因為需要使用台語,自己又不是非常流利,因此,一拿到劇本,馬上在家裡和媽媽及阿嬤練習,到了現場還是要請教導演怎麼念出正確的讀音。

阿喜出席台北市春季旅遊展。(天晴娛樂提供)為了新戲,阿喜特地剪短頭髮,她說:「從高中之後就再沒留過短髮,因為覺得自己短髮不好看,去年從新加坡拍戲回來台灣之後,想要做一個改變。」於是狠下心請髮型師大刀一揮,沒想到剪完後,她竟然十分滿意,也希望觀眾可以看到她的不同表現。除了大愛劇場之外,李國修經典舞台劇《三人行不行》仍在持續全台加場演出中,阿喜笑說:「現在最期待的是去澎湖場的加演場,可以順便品嚐當地海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