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膽!陳昇唱到脫褲 癡漢竟撩正妹小短裙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昇今晚為「鐵漢柔情」演唱會豁出去,力邀美女樂手組成的期間限定團「純情少女組」助陣,開場還打扮成高校生的模樣,自嘲是癡漢的他,果真唱沒幾首就人來瘋,當場脫掉制服褲子,露出四角褲扭腰擺臀。陳昇穿日本高校制服,加上飛機頭、紅墨鏡,竟意外撞臉金正恩。(記者趙世勳攝)

演唱會開場,穿著制服的貝斯手登場講一段日文,接著女樂手陸續上台,陳昇則清唱《為何夢見他》現身,還不忘作勢撩起樂手的制服短裙。陳昇唱沒幾首就人來瘋,當場脫掉制服褲子。(記者趙世勳攝)陳昇露出四角褲扭腰擺臀。(記者趙世勳攝)

只見陳昇穿日本高校制服登台,加上「飛機頭」、紅墨鏡等誇張造型,意外撞臉金正恩,他獻唱《如風的少年》、《然而》,自認沒有柔情的一面,才找來一群女樂手助陣,也說:「之前都跟男生合作,這次跟女生很有趣,覺得她們蠻任性的,音樂上很有啟發。」接著唱到黃品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時還打趣:「這首歌太簡單了,很難進步。」逗笑滿場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