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到底選不選總統?老婆大人終於鬆口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益如主持的台視《台灣名人堂》走出攝影棚,前往高雄六龜育幼院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看到偏鄉育幼院裡的小朋友們乖巧有禮,也讓李佳芬卸下心防,大方透露自己是不管人間俗事的人,所以剛開始接受媒體訪問時,常常很緊張、不適應。《台灣名人堂》前往高雄專訪李佳芬(左)。(台視提供)

李佳芬開玩笑說:「覺得快要崩潰,怎麼回事啊!」不過她也笑稱韓國瑜會安慰她:「妳就平常心就好了,也沒要妳說什麼。」對於外界不斷勸進韓國瑜參選總統,李佳芬表示和韓國瑜「沒有深談過」這話題,但面對主持人林益如鍥而不捨地追問,她也終於鬆口:「如果他真的有這個想法,我會叫他去洗衣服冷靜一下。」李佳芬(左)與主持人林益如。(台視提供)

李佳芬坦言,家庭成員的健康才是她最關心的事情,透露韓國瑜有時候忙起來,只喝了一杯黑咖啡加餅乾就出門,選市長壓力已經很大了,選總統這是太沉重的話題,隨後更表示:「我覺得能夠把高雄拉起來,對他來講會是最快樂的事。」節目將於3月24日週日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