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淑貞17歲女兒「上衣滑落」 邪惡私照暴露驚人基因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90年代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裝富商沈嘉偉結婚20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17歲長女沈月遺傳媽媽美貌與氣場,打趴一堆路人系星二代,「最正星二代」當之無愧,因此私生活和感情動向都備受關注,曾一度被港媒與網友嚇到,拒絕公開露面並停止更新IG,老母邱淑貞也出來求饒,希望大家高抬貴手,放過女兒。不過,自從沈月在倫敦時裝秀為自家品牌走秀,宣告復出後,近日開始頻頻更新IG動態,被指是為正式出道做準備。沈月露出白皙香肩與鎖骨。(翻攝自IG)沈月美照連發,被認為是為正式出道做準備。(翻攝自IG)沈月被封為「最正星二代」。(翻攝自IG)邱淑貞是90年代性感女神。(翻攝自微博)

沈月昨(22)在IG連發13張當時在倫敦的生活照,並感歎「Missing this」,其中一張她在街頭喝著下午茶,露出燦笑,用眼神放電,神韻與氣質激似邱淑貞;還有一張被網友虧「邪惡」,她針織上衣滑落,露出白皙香肩與鎖骨,連妹妹沈日都留言誇讚「You’re so gorgeous,I love you!」,網友也認為沈月越大,長相越有媽媽的味道,完美承襲邱淑貞的基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