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腳宗師一個打百個 膝蓋開刀天天腿抽筋

葛桑迪瓦亞(右)飾演的大反派綁架了男主角的爺爺。(華映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勵志神片《跳痛先生》打造印度版《死侍》,由星二代阿希馬努達西尼飾演沒有痛覺的少年,從小夢想習武伸張正義,導演瓦桑巴拉突發奇想,找來實力派男星葛桑迪瓦亞一人分飾雙胞胎兄弟,同時扮演男主角的空手道偶像,和邪惡教主大反派,開拍前幾個月葛桑才剛進行膝蓋手術,「我的右腿肌肉有些萎縮的狀況,右腿短了二吋,那時不太適合再演動作場面。」靠著導演三寸不爛之舌,才讓他點頭加入。

葛桑詮釋個性南轅北轍的兄弟,哥哥只有一條腿,曾是空手道高手,弟弟從小走歪路,當上保全公司老闆後一路欺壓哥哥,引發一場終極大戰。他透過「造型」區分兩個角色,讓自己入戲,「看著鏡子中自己造型的變化,就能轉換狀態演出。」

葛桑要消化大量動作戲,以單腳跳完成打鬥場面,甚至在空手道經典對戰「百人組手」中一個打一百個,帶傷上陣的他說:「拍攝時壓力真的很大,我的腿每15分鐘就會失去力氣,而且天天都在抽筋。」、「每天拍攝都拍到筋疲力盡,回家想到清晨4點就要起床再拍,真的很逼人啊。」所幸成果精彩,讓他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葛桑和導演瓦桑巴拉一樣,都熱愛B級電影風格,也視好萊塢名導昆汀塔倫提諾為偶像,他透露曾在某一年的威尼斯影展見到昆汀,卻只在角落遠遠觀察大導演的一舉一動,「我希望事業能更上一層樓,到時候才能過去和昆汀坐在一起聊聊天啊。」《跳痛先生》3月22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