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追隨影后亡妻 男星棄急救遽逝骨灰放這...

本木雅弘。(翻攝自日本雅虎)〔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影后樹木希林去年過世,分居43年的夫婿內田裕也,也於日前因肝炎引起併發症過世,享年79歲。兩人的女婿、男星本木雅弘,在追思會上悼念岳父,表示岳父的遺容安詳,好像睡著了一樣,也有笑容,應該是無遺憾離開人世。內田裕也。(翻攝自日網)

據報導指出,內田裕也4年前發現罹癌,他沒有採取積極治療,選擇在家,今年1月發生肺炎,後來吞嚥發生困難。在最後入院時,他可能感覺到生命即將步人終點,明確表示不急救,就像漸漸睡去一樣走了。本木雅弘心疼妻子,因為半年前才送走媽媽,現又送走爸爸。

而雖然內田生前對樹木希林多有辜負,但兩人分居43年沒離婚,最後也悲慟送妻,女兒決定將兩人骨灰還是放在一起,「終究是回到了彼此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