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嫌疑犯X》催生最狂工具人 趙震雄軋一角

趙震雄(左)在《嫌疑犯X》中和柳承范(右)飆戲。(華聯國際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改編自日本作家東野圭吾小說的兩部韓片《嫌疑犯X》、《私刑制裁》昨日上映,《嫌疑犯X》由性格派影帝柳承范搭檔李瑤媛、趙震雄演出,男主角為愛癡狂的程度讓觀眾相當衝擊,柳承范也獲封「地表最強工具人」,而趙震雄繼《信號》後再演刑警,這次比起辦案,更多的是情感上的攻防戰,他說:「大家進戲院就知道,《嫌疑犯X》中的警察是很兩難的。」鄭在詠(左)、李聖旻(右)在《私刑制裁》合作。(華聯國際提供)

另一方面,《徬徨之刃》堪稱東野圭吾生涯中最揪心也最不「推理」的作品,韓版改編的《私刑制裁》以父親對女兒的愛,並走上為愛復仇的追兇歷程,探討「青少年犯罪」問題,李聖旻飾演追緝兇手的刑警,和影帝鄭在詠飆戲,他表示:「電影中的警察除了緝凶,觀眾還能看到角色的掙扎與釋懷,相信會非常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