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美海豚音!盧廣仲獻唱LV高雄漢神店開幕派對

盧廣仲出席Louis Vuitton高雄漢神店開幕活動。(Louis Vuitton提供)〔記者王瀅娟/高雄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高雄漢神百貨店盛大開幕,盧廣仲受邀為開幕派對獻唱,一開開場「別在我睡著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就飆出完美海豚音,讓現場VIP們聽得超開心!

盧廣仲在Louis Vuitton高雄漢神店男裝區的行李吊牌牆面拍照。(Louis Vuitton提供)盧廣仲與邱澤(右)在Louis Vuitton高雄漢神店開幕活動上相見歡。(Louis Vuitton提供)盧廣仲一共唱了表示這不是第一次在精品活動表演,不過是第一次在高雄舉辦的精品活動上表演,也不擔心精品顧客反應較「冷靜」。但這顯然是多慮了,因為VIP們早早就卡在第一排等聽歌,一開唱就舉起手機一直拍,還跟著音樂擺動,更不吝給予掌聲,氣氛很歡樂。

影片網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