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罕見曬女兒 他大讚「打敗所有嬰兒」

林心如與霍建華婚後感情甜蜜,育有一女「小海豚」。(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2年多,兩人育有一女「小海豚」,夫妻倆對女兒呵護備至,更是從未讓她在鏡頭前曝光。昨(22日)她卻在Instagram罕見曬出女兒照片,引起網友討論。林心如曬女兒小手照。(翻攝自IG)謝佳見(左)先前參與《16個夏天》演員聚會。(翻攝自IG)

林心如婚後生活低調,平時不曾讓女兒公開示人,但她昨難得曬娃,在IG上貼出女兒小手照,更稱是「傳說中的奶油桂花手」,畫面中,女兒手上戴著Hello Kitty的手錶,粉嫩小手相當可愛。而日前林心如和《16個夏天》的演員們聚會,合照中有位穿黃衣服的萌娃入鏡,讓許多人瘋猜是從未露面的小海豚,不過據《ETtoday》報導,同在聚會上的謝佳見事後否認,更表示:「有看過心如女兒,你看到她的時候,就會想這麼美的女生,不管是五官立體、身材比例修長,就是完美,打敗所有嬰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