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起死就不恐怖?12名少男少女相約集體安樂死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在日本上映後票房飆破15億元。(中影國際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片《十二個想死的少年》改編自冲方丁同名暢銷燒腦小說,集結12名新生代當紅人氣偶像主演,在日本上映後票房飆破15億元(約台幣4.2億元)!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由日本鬼才導演堤幸彥執導筒,近日發佈電影中文預告後,短短一週瀏覽人次就突破5萬。堤幸彥繼《愛的成人式》後再次挑戰推理電影,故事講述一群本來相約要進行集體安樂死的少年少女,因為突然成為殺人嫌疑犯而害怕被殺死,於是決定合力解謎尋找真相。由於電影將場景設定為密室,也因此增添不少觀影樂趣。

電影製作團隊為了尋找合適的拍攝地點,拚了命在全國尋找符合故事設定的廢棄醫院,終於在群馬縣找到奇蹟般契合所有設定的廢棄醫院,由於原醫院2017年年底才搬遷,不僅還留有醫療備品,電力也都還能使用,再加上一些道具後便可成為絕佳的電影場景,盡可能將小說中虛構的醫院內部的複雜構造及動線,在現實中以實際存在的廢棄醫院完美重現,為電影整體氛圍再添上幾分既真實又虛幻的獨特空間魅力。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劇情描述12名未成年少年少女為了安樂死相約廢棄醫院,因為他們認為「大家一起死的話,就不恐怖了」!但到了約定的地方,他們卻在那裡發現了一具還有餘溫的屍體,且到處可見不自然的犯罪痕跡,而後又接二連三地發生詭異事件讓他們不禁心想:「難不成,殺人犯就藏在我們之中?」突發狀況讓原本單純的安樂死計畫發生變卦,想死,卻又怕被殘忍殺害的少年少女們,開始互相猜疑、欺騙,全員陷入困境,一分一毫的掉以輕心都足以致命!遍尋不著出口、無法停止的懸疑密室遊戲就此展開。電影將於4月12日在台上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