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文茜術後5天出院了!宣布加入肺癌篩檢志工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陳文茜驚爆罹患肺腺癌,18日在台大醫院動刀切除大小約1公分的一期壞細胞,事後又發現右肺長出0.6公分的小腫瘤,後續只需繼續追蹤。今(22)日她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已經出院,「這是一趟特殊的旅程,在眾人照顧及台大醫院奇蹟般的醫術下,我出院了。」陳文茜宣布未來將成為推廣肺癌早期篩檢的志工。(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文茜透過臉書感謝日夜照顧她的醫護團隊,並表示,將追隨楊泮池、陳晉興腳步,決心加入肺癌早期篩檢的志工,等她康復之後,將著手拍攝形成肺癌的成因,包括家族遺傳、抽煙及空污等,還會訪問此領域的各方專家,強調早期治療的重要性等等,製作成系列紀錄片,讓更多民眾分享了解肺癌低劑量CT早期篩檢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