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基尼包不住!辜莞允一彎腰超兇豪乳掉出引暴動

辜莞允長相甜美,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直率個性頗受歡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辜莞允(左)貼出和鮪魚的養眼照,笑說「這次中間沒有小鐘哥了」。(翻攝自辜莞允IG)辜莞允秀出好身材。(翻攝自辜莞允IG)辜莞允放送邪惡視角。(翻攝自辜莞允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7歲女星「NONO」辜莞允長相甜美,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直率個性頗受歡迎。近日辜莞允、鮪魚及小鐘等人出國錄影,辜莞允不停放送辣照,最新照片中的邪惡視角讓網友大喊凍未條。

辜莞允日前曬出小鐘夾在她和鮪魚之間的照片引起暴動,事後她特地貼出與鮪魚的養眼照,笑說「這次中間沒有小鐘哥了」,更加碼放送超近比基尼照,只見她身穿粉色泳衣俏皮對鏡頭拋媚眼,雪乳成為焦點。另外還有一張她玩水的照片,彎腰的動作讓她的傲人雙峰呼之欲出,畫面相當養眼,網友們看了大呼「這樣畫面變美了」、「這視角也太邪惡了吧」、「眼睛不知該往哪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