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DER ARMOUR攜手巨石強森 超猛硬漢風格

承襲巨石強森不斷超越自我極限的堅毅態度,Bend Boundaries系列傳遞「再造極限」硬漢精神。(UNDER ARMOUR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與好萊塢猛男「The Rock」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持續推出最強裝備「Project Rock」系列,而本季更以「Bend Boundaries」為名帶來全新硬漢新品。

「Project Rock 1」全新配色傳承了巨石強森鮮明的硬漢風格。(UNDER ARMOUR提供)

巨石強森表示:「我的夢想曾經被狠狠粉碎且沒有任何退路,在我重拾信心的這場抗爭中,體悟到讓我邁向成功的唯一方法,就是成為訓練室裡最認真的人!」,Project Rock今年春夏推出全新Bend Boundaries系列,以巨石強森右手臂上的布拉曼猛牛「The Brahma Bull」刺青標誌為設計主圖騰,並融入巨石強森的訓練精神「Hardest worker in the room」字樣,推出從頭到腳的完整訓練裝備,包含上衣、下著、鞋款與旅行包,各式商品兼具巨石強森硬派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