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光芹硬起來槓韓國瑜 怒嗆:威脅兒子的綠蛆慘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在廣播節目《POP搶先爆》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因韓國瑜和黃光芹兩人對談話內容認知不同,下節目後引起極大風波。黃光芹為此被大批韓粉圍剿,其中甚至有人以她兒子的人身安全要脅她。為捍衛家庭,黃光芹大動作辭去廣播主持一職,同時至警局報案,不過部分網友仍持續網路霸凌,讓原本主持到月底的黃光芹表示,今(22)天工作結束就收工,直接離開電台,臉書文更強調自己不是韓粉,徹底痛心失望。黃光芹(左)正式離開《POP搶先爆》,同事製造驚喜歡送她。(記者胡舜翔攝)

黃光芹3月14日公開聲明請辭,表示將在近期內交出主持棒,不過就在交接這段期間,「韓粉依舊不肯罷手,持續以鍵盤殺人」,持續怒罵黃光芹「騙子」、「噁心媒體人」、「自導自演」等字眼,更誇張的是,還有網友再度拿兒子挑釁:「他現在安全了嗎?」為此黃光芹速戰速決,今日主持完正式告別2年2個月的電台工作,她強調絕對不是退讓,同時也嗆威脅生命安全的網友,目前警察已在偵辦。黃光芹正式離開《POP搶先爆》,同事獻上愛的抱抱。(記者胡舜翔攝)黃光芹主持完今天的節目,告別2年2個月的電台工作。(記者胡舜翔攝)

曾有人指出這個專訪,黃光芹戳破了韓國瑜選總統的野心,昨黃光芹說自己不是韓粉,強調新聞不死的她,感謝這段期間為她挺身而出的每個人,「王院長出面呼籲,切勿再施壓於我;以及我的高中國文老師苦苓,貼切地寫出我的委屈;還有來自各方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加油打氣,我都十分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