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不一樣了!CD罩杯不叫大奶妹 只是「剛剛好」

台灣女性主流罩杯已經轉換到C、D罩杯。(EASY SHOP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女人!妳對自己的胸部滿意嗎?妳認為最理想的罩杯是多大?台灣女性發育愈來愈好,主流罩杯已經轉換到C、D罩杯了!

本土內衣業者EASY SHOP觀察台灣女性胸部愈趨豐滿,根據自家近二年銷售觀察,A罩杯僅占2%、B罩杯20%、C罩杯34%、D罩杯25%、E罩杯13%、F罩杯以上6%,可見C、D罩杯占比已經超過5成,因此這個時代C、D罩杯恐怕不叫「大奶妹」、而是「剛剛好」,顛覆大家過去的刻板印象。

調查中另指出,現在台灣女性認為最理想的罩杯是C罩杯,其次是D罩杯、B罩杯;且有高達8成不滿意自己的胸部。

此外,雖然主流罩杯已經轉換到C、D罩杯上,但大多女性並不認為要一味追求「大胸」,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尖挺胸型」,否則出現外擴、下垂、副乳問題更叫人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