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國主播舉報歐陽龍台獨 娜娜被踢出中國四旦

歐陽娜娜肖像遭噴霧「被消失」。(翻攝微博)〔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歐陽娜娜今日發表聲明支持一個中國,向中國輸誠:「我是聽著四川話長大的,他們說人不管到哪裡都要記住自己的根,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原來是爸爸歐陽龍遭廈門衛視主播林懿琳舉報,他在國民黨中常會的兩岸論述「不統不獨不武」、「國民黨對一國兩制無共識」有台獨之嫌,害女兒急忙高喊一中。

歐陽娜娜(左一)列「中國」四小花旦。(翻攝微博)歐陽妮妮去北京工作。(翻攝微博)

歐陽龍遭舉報台獨後風波擴大,歐陽家一家人過往言論都被放大審查,中國網友揪出歐陽龍2015年在臉書發文「台灣被國際評選為世界第二安全的國家」、歐陽妮妮去年去北京參加天貓雙11潮流盛典,對鏡頭興奮喊「今天終於出國工作了」,挨轟「一家子台獨」。

歐陽龍被舉報台獨。(翻攝微博)

歐陽娜娜日前和文淇、關曉彤、張子楓拍攝時尚雜誌封面,在歐陽龍台獨風波後,歐陽娜娜疑受影響,慘遭北京衛視在報導「『中國』四小花旦」時打馬塗掉,為此歐陽娜娜緊急輸誠,工作室還強調「她一直堅定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並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不過中國網友痛批她雙面,狂譙「發個ins(instagram)謝謝,否則馬上路轉黑」、「所以能在ins和臉書上發相同內容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