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挺COCO放閃俱樂部 專屬房間超自戀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香奈兒COCO放閃俱樂部」在台全球首發,女星許瑋甯今(21)晚首次以香奈兒台灣彩妝形象大使的身分出席,穿著一席白色連身褲裝,搭配個性耳扣及低馬尾造型,她說,「白色服裝總給人女神感的印象,今天不想太女人,透過配件搭配,讓整體感帶點男孩子氣。」許瑋甯首次以香奈兒台灣彩妝形象大使的身分出席香奈兒COCO放閃俱樂部活動。(記者邱巧貞攝)

香奈兒COCO放閃俱樂部設計多個互動空間,其中包含一間貼滿許瑋甯照片的試妝空間,「一進到這個房間,看到滿滿的照片覺得超自戀。」被問到家中房間是否也貼滿自己照片?她笑說,自己房間是一大片白牆,素到不行。香奈兒COCO放閃俱樂部將於3月23日至3月3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展開。(香奈兒提供)貼滿品牌彩妝大使許瑋甯照片的試妝空間。(香奈兒提供)超炫麗的放閃舞池。(香奈兒提供)

擔任香奈兒台灣彩妝形象大使,許瑋甯自豪自己的彩妝技術還挺不賴,會將彩妝一物多用,像是唇膏她也拿來當腮紅搽,私底下多半淡妝或素顏的她特別推薦COCO晶亮水唇膏色號74、76,她認為這兩款粉色系很自然,各個場合都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