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群人」展榮終於脫離弟弟 揪張棟樑同床談心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棟樑主演的三立週五華劇《一千個晚安》將於下週上檔,昨(20)日他與網紅團體「這群人」的展榮上《完全娛樂》宣傳,兩人同床大聊心事,另外,片頭曲主唱方泂鑌也在現場自彈自唱。張棟樑(右)與展榮同床聊心事。(三立提供)

人氣超高的展榮,劇中飾演連俞涵的好朋友及同事,雖不是第一次拍戲,但他卻笑說:「我終於甩脫弟弟展瑞,可以獨當一面了。」還得意的透露,當初劇組找上門時,就是指名「我們要展榮」。展榮(左起)與張棟樑上宇宙、納豆主持的《完全娛樂》宣傳新戲。(三立提供)張棟樑(右2)與展榮(左2)合作演出《一千個晚安》。(三立提供)

張棟樑爆料連俞涵超能睡,無時無刻都在睡,一旁展榮補充:「只要一喊卡,俞涵就能秒睡,第一次看到女神這樣直立式的睡。」他們也佩服連俞涵超獨立,連畫展都一個人去,對特別是在拍戲現場,她竟然會撿一些乾草回家,讓張棟樑笑稱她真是「大地的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