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買乾拌麵月銷10萬包 銷售冠軍是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繼泡麵之後,乾拌麵成為台灣消費者最愛的麵食,愛買統計1月至今的乾拌麵銷量發現,繼傳統醬香、胡麻風味後,20款麻辣味再帶動近百款乾拌麵買氣較去年同期翻倍成長,月銷突破10萬包。

傷心酸辣粉拌麵-麻麻辣辣,特價179元。(愛買提供)曾拌麵-麻油椒香,特價179元。(愛買提供)

在銷售排行榜中,由麻辣鍋名店推出的「太和殿麻辣拌麵」月銷12,000包拿下冠軍,第二名則是擁有穩定客群的「阿舍食堂外省乾麵」月銷8,000包,第三名的則是引發搶購潮「曾拌麵-麻油椒香」月銷6,500包。

麵大師-老麻辣干溜拌麵,92元。(愛買提供)

愛買表示,乾拌麵主打Q彈麵體,加上多數選用天然食材受到消費者喜愛,帶動麵類商品買氣年增三成以上,其中,藝人聯名拌麵成為銷量保證,像是歌姬ALIN代言「老媽拌麵」全系列5種口味、平均月銷7,000包,愛買今年再引進型男主廚吳秉承技術指導「麵大師拌麵系列」強調使用波浪麵體與韭菜、青蔥粒,主廚口碑發酵雙週累積超過2,000包銷量。

阿舍食堂外省乾麵原味,特價91元。(愛買提供)

另外,名店加持的拌麵一上市就能成功吸引買氣,銷售冠軍太和殿推出「太和殿九葉青勁麻拌麵」吸引較不嗜辣的消費者,單月有近3,000包買氣,空降熱銷拌麵Top10,愛買今年再引進川味麻辣及酸味兼具的「傷心酸辣粉拌麵系列」推出新品特價179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