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秀白皙美腿 貴氣招桃花

44歲的徐若瑄身材臉蛋都年輕。(海瑞溫斯頓提供)徐若瑄佩帶整套海瑞溫斯頓珠寶,貴氣逼人。(海瑞溫斯頓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徐若瑄主演HBO原創影集《獵夢特工》(Dream Raider)日前在香港舉辦的記者會,她身穿一襲桃紅披風洋裝,優雅大器,甜美迷人。

徐若瑄以一身時尚俐落的桃紅洋裝現身HBO原創影集《獵夢特工》(Dream Raider)於香港會展中心舉辦的記者會,指尖上搭配0.96克拉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極細微密釘鑲嵌穹型鑽石線戒、3.3克拉海瑞溫斯頓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線戒,以及重達11.02克拉的海瑞溫斯頓祖母綠型切工鑽石線戒,舉手投足間散發璀璨光芒。

耳際上閃耀著8.90克拉海瑞溫斯頓Cluster Chandelier鑽石耳環,華麗的垂墜式設計為甜美造型增添奢華魅力,鮮豔亮麗的服裝與手腕上39.48克拉海瑞溫斯頓Cluster鑽石手鍊相互輝映,讓徐若瑄成為眾所矚目的鎂光燈焦點,完美展現巨星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